党群工作.

【党员培训】会计学院组织第四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198

1027,会计学院组织第四次党员集中培训,培训在敏知312举行,本次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中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的主题培训。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德林主持。

习近平教育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教育思想,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理论体系,指导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黄中生从教育的本质、教育战略、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理想、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的发展动力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进行了阐述。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