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372

会计学院高惟肖报道

 

1027日下午,会计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于竞秀北楼206顺利召开。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见面会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刘国城教授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教授代表会计学院欢迎2021级会计研究生新生成为会计学院新成员。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研究生”的“研究”身份,主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尤其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十四五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紧围绕学校的“审计”——“经济监督”——“国家治理”的学科发展定位,找准自己位置,开展学术研究,多出学术成果。

会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教授从师生互选原则、程序方面,讲解了会计学院2021年的师生互选方案。

随后,各研究生导师对自己的学术经历、研究方向、招生名额以及对学生的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各位导师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导师的研究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

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认识导师和了解导师研究方向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并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新生能认真领会各位导师所提出的专业建议,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导师的研究方向进行导师选择。祝愿各位导师和新生们都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