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一行来会计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793

近日,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汤伟等一行5人莅临会计学院交流调研。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副院长潘俊以及部分老师与来宾在敏知楼516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俊副院长对汤伟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一直努力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地方培养输送尽可能多的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汤伟主任介绍了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汤主任特别介绍了园区在打造“中国南京智谷”方面所做的努力:园区从2016年开始进行系统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AI产业集群。表示在今后在智能化转型、园区企业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随行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飞飞介绍了博科资讯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方向,博科资讯在企业数字化管理软件方面具有很好的技术积累,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学院加强产学研合作。

温素彬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历史与办学基本情况,指出在当前科技赋能环境中,会计智能化转型是一种趋势。温院长对我院智能会计专业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指出双方在专业建设及产学研方面可以深化合作交流,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双方就有关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