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383

1124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敏知楼516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陈婕、社会审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青川、国富中审学院副院长路国平以及会计学院督导、会计系主任张兴亮担任专家评委,研讨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中生主持。会计学院青年教师聆听了研讨会。

参加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向专家们汇报了参赛课程教学中存在的“痛点”、针对“痛点”进行的教学创新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展示了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专家们对参赛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就课程痛点、课程创新、课程思政等细节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勉励老师们继续打磨完善,为取得好的比赛成绩打好基础。

此次研讨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开展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创新而举办。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