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开展“一心一意”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378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1月“一心一意”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计学院于近期组织展开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志愿活动。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了相关志愿活动。

财务管理系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进行文明停车劝导,呼吁教师规范停车秩序,营造文明校园;组织教职工党员分别于泽园和沁园发放《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倡议书》,提醒师生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张菊香老师针对本科生通过率相对较低的《中级财务会计》进行课程专项辅导,真正将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

研究生党支部邀请年轻党员教师和青年博士蔡显军、施然等结合学习经历、科研经历、生活经历,建议研究生要结合自身实际,了解不同行业的需求,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

会计学院还与润园书院、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邀请企业实务精英举办“会计社会责任与职业发展规划”等专业导航讲座,引导每位学生认清自我价值与未来方向,真正使广大师生得益受惠

“一心一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强化了教职工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会计学院将继续推进师生服务工作,努力办实事、建新功,实现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