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18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12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敏知516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领学。

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一致认为,《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殷俊明在领学后,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专业进行研究和阐释,要把精神进课堂、进课题。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立德树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