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会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378

3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在敏知5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倪慧萍主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参加会议。

首先,倪慧萍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重点围绕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党建活动。支部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背后原因,承诺限期整改。

董必荣对会计系党支部党建提出了建议与期望,指出支部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支部要增强凝聚力,团结党员,增进共识。党员教师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站好第一课堂;科学研究要围绕国家需要、学校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需求,守阵地、抢高地,研究中国问题,探寻中国发展的原动力;青年党员教师特别要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认真研究当代学生,站稳第一课堂。

最后,支部党员对支委班子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