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公示】2022年(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1477

2022年(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中,经过5位校内评审专家分别对19MPAcc队伍、5组本科生队伍匿名评审,取总分,得分结果排序如下两张表格。为避免影响初赛网络评审的信息泄露问题,只公示队伍名称和得分排序,不公示案例分析报告名。

根据赛制,将对排名前8的八支MPAcc队伍授权正式参加大赛初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对排名前2的两支本科队伍授权正式参加大赛初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公示期为202248-41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411日上午10:00前向MPAcc案例中心反映,联系邮箱:170187@nau.edu.cn,联系电话:58318515,联系人:肖艳,联系地址:敏知511

                                                         

会计学院

202248


2022年(第三届) MPAcc案例大赛校内选拔各队伍排名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