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132

429日上午10点,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项目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中生主持。

黄中生介绍了学校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和部署,并结合《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一览表》和《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定量指标统计表》对评估指标体系作了详细说明。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整体规划,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指出,要做好顶层设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是做好组织制度设计,二是做好人员安排设计,三是做好档案工作设计;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工和进度作了部署与安排,希望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找出差距,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与会老师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纷纷发表了建议,表示服从学院安排,积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