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会计学院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221

会计学院 报道

510日,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线上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会计学院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始终坚持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努力让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成为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