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就业】Careerfore总裁吴振霖谈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快人一步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298


2022510日晚,会计学院举办“南审优秀毕业生去向分析”为主题的线上分享会,Careerfore总裁吴政霖受邀作“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快人一步”为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主持。

吴政霖先生首先从其在Careerfore工作的经历出发,介绍近几年来南审毕业生的几大去向,指出优秀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几大共性: GPA(成绩)第一重要、高质量的实习、商赛、学术经历以及英语与计算机能力。职业规划对于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做好职业规划,对优秀学生来说,意味着更好的选择,对普通学生来说,意味着弯道超车。分析出了吴总呼吁广大学子拓宽视野,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计算机相关的知识,以更好的适应时代的发展。他建议大家要调整心态,疫情之下,输少就是赢,就是领先。大学拼的是对信息的掌控,要学会跟优秀人在一起。

  随后,吴总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展示了近十年来南审优秀毕业生的去向,拓宽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认知,鼓舞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追逐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