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访企拓岗】马德林、黄中生一行走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24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做好“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深度、广度,开发新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岗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层次,5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副院长黄中生率队赴全国排名前十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访企拓岗,共商合作。天职国际江苏分所合伙人王传邦、汪娟、陈柏林,人力资源总监肖娴,以及天职南审优秀校友参与会谈。

王传邦所长对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汪娟合伙人重点介绍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历程,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双方拟合作领域思考,并较详细报告了南审校友在天职工作和成长,充分肯定了南审学生的培养质量,期待双方通过校外导师、研究生工作站等形式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也期待更多南审学子加盟天职国际。

马德林、黄中生则分别从学院发展历史,“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培养、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等方面介绍南审会计学院发展概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力,紧密合作,共同探讨南审天职协同育人新模式。

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张兴亮、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莹、教务办副主任任锋等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