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访企拓岗】会计学院澄园书院联合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1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开展会计行业社会需求调查,5月26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澄园书记党委书记张武宁、会计学院副院长潘俊一行,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总经理陈长元、副总经理盛金荣、行政人事部经理袁晓青参加了会谈。

陈长元首先代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南审学生的培养质量,希望进一步与会计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开拓实习基地和产学研讨。

袁晓青介绍了南审毕业生在事务所的工作情况,并希望更多的南审学子加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

殷俊明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会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本科生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会计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在人才招聘、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张武宁感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澄园书院在工作理念、育人机制、书院制道路上的积极探索等,希望澄园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在通识教育、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培养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

新闻链接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秉承“专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宗旨,持续关注并支持注册会计师领域乃至财务会计领域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并在国内多家高等院校设立了天健奖学金和助学金,为行业的持续发展竭尽努力。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连续五年在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设立天健奖学金和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