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访企拓岗】会计学院殷俊明书记一行走访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36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会计行业社会需求调查,51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章之旺老师、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莹共赴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访企拓岗,共商合作。

会计学院一行首先走访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彭征安所长对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会计学院一行与彭征安所长共赴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沈红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带领大家参观南审希地事务所。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南审希地会议室进行会谈。参加会谈的有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沈红、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彭征安、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培科科长秦艳、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徐瑶。会谈初始,大家一起观看《南审希地》微视频,观看结束后沈红介绍了南审希地党建工作、统战工作、疫情期间志愿活动以及历年来取得的荣誉。彭征安介绍鹏宇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秦艳介绍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和方向。

殷俊明感谢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感谢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合作项目,感谢优秀校友沈红所长、秦艳科长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并表示由于南审希地多年来对学校同学的关心厚爱,对实习学生的指导教诲,使双方合作亲密无间,学院将依托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平台,整合南审审计科研优势,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参与会谈的人员就会计行业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友论坛、实习实训、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