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访企拓岗】刘旺洪校长带队走访天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339

   为落实中央“访企拓岗”精神,加强我用人单位互联互通,增进相互了解,推进相互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62午,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刘旺洪、副校长董必荣,携会计学院领导班子赴我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天衡会计师所开展合作交流。

全国人大代表、天衡会计师所董事长余瑞玉、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宏斌、吴国祥,行政主任李琳对刘校长一行来访热烈欢迎

余瑞玉董事长结合中国经济发展,注册会计师行业涌现出发,简单介绍了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的历史、发展概况。她指出,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市场经济制度不断完善,注册会计师行业未来是光明的,希望高校能够充分对接事务所发展需求,为行业输送更多更优秀人才。

刘旺洪校长代表南京审计大学衷心感谢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接着,刘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对“审计”精准定位,阐述了南京审计大学在如何做大做强“审计学科”,确立“审计品牌”,加强“审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进行了一系列规划与举措。刘校长指出要扎根行业,开放办学,让更多实务精英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工作站平台优势,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就业拓岗方面的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全方位满足企业对素质人才渴求和期望。作为南审的会计学院和社会审计学院,要广泛接触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这样领先的民族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和行业研究,担当起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战略研究重任,助力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院长温素彬、副院长马德林以及校办主任徐波、副主任杨广东一起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