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会计学院举办“校友会筹建恳谈会”及学院发展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228

   20226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校友会筹建恳谈会”在敏知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应邀参加会计学院毕业典礼的7位在宁工作校友,参加了校友筹建恳谈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德林主持。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江苏天健华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级会计校友陈小兵,江苏泰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1996级会计校友郝敬国,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和公司秘书、2000级会计校友王栋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主任、2001级会计校友张磊,江苏云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级会计学(中澳班)汪逢亚,南京华泽微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级财务管理校友李芳冰以及江苏尽孝道养老集团总经理、2013级财务管理校友张延,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以及实际工作中校友情谊,认为组建学院级校友会非常有必要,也非常需要,建议会计学院抓紧筹建,尽快落实,使之成为所有会计学院毕业出来的校友情感之家、共享之家、共赢之家;使之成为学生就业实习好去处、校友联结好平台、人才培养好帮手、产教合作好机制。

校友们分别对会计学院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友办同志参加了以上活动。殷俊明书记、温素彬院长对各位校友在百忙来校参加毕业典礼和筹建恳谈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在校友办指导下,尽快将校友们的建议落地落实,尽快组建会计学校友会,使之成为广大会计校友精神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