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会计学院研究生开学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505

会计学院 报道

2022825-27日,会计学院迎来2022级研究生报到。

为减少和防范近期疫情反复可能带来的风险,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研究生院关于新生报到通知,辅导员在报到前逐一核实各位新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报告,严格实行“逐层过程审核”工作流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新生报到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同时,报到前夕,学院通过微信群,介绍报到流程,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为研究生报到做好充分的准备。

与往年不同,今年研究新生分散到了四个书院园区,对报到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为此,学院领导、学科与研究生培办公室人员、志愿者分别分派到四大书院,并组织青年教师、本科班主任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新生接待工作。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会计学院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有效组织,顺利完成今年秋季研究生返校与新生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