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示】会计学院2022年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4012

各教职工:

一、优秀指标数

会计学院现有教职工人数82人,其中中层干部(含聘任制干部)4,实际参加考核的教职工人数为78人(其中,教师岗71人,专职辅导员岗1人,其他人员6人)。

按照年度考核通知要求,考核优秀指标为19=专任教师71人×25%+专职辅导员1人×25%+其他人员6人×22%,向下取整结果为19名。

二、考核过程及结果

根据考核程序,20221229日会计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及排序为:赵娜、 程博、 何太明、 毕超、 周达勇、 屈耀辉、 黄楠、 李仲泽、马德林、孙国岩、傅祥斐、朱明秀、蔡显军、赵袁军、李慧、马勇 、孟雨晴、王蕾、谭志东、武鹏(挂职)优秀。

2.年度考核合格等次人员为:程丽丽等53位,名单略。

3.年度考核基本合格等次人员为:无。

4.年度考核不合格等次人员为:无。

5.年度考核不确定等次人员为:黄萍萍等5人。(入职不满一年)

三、其他需要特殊说明的事项

公示期20221229-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纪检委员(58318553)反映。                             

                                                                                                                      会计学院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