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743


会计学院赵洵报道

 

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研究生的思想和行动,把研究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根据《会计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2022124日、20221228日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知识竞赛的初赛、复赛,200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竞赛学习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等学习材料,以线上“问卷星”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涵盖党的二十大主题、六个“必须坚持”、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全面检验了研究生近期学习成果。初赛共选拔出7596分以上的同学参加复赛。在复赛中,同学们再接再厉,最终有4名同学取得了满分,另有23名同学取得了96分以上的高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学习活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践行青年使命,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