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会计学院获批4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022年科研成果丰硕喜人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4076

会计学院  报道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会计学院温素彬获批后期资助重点项目,程博、赵袁军、傅祥斐获批后期资助一般项目。另外,会计学院2022年度还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1项,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2项,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1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6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项目5项。

在科研论文方面,廖林在会计学领域三大国际顶级期刊之一The Accounting Review发表论文,王菁华在管理学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发表论文,黄楠在会计和金融学术领域里的权威国际期刊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发表论文,刘琪在国内顶级期刊《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为了保证科研工作的提质增效,会计学院寒假期间多次组织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帮助老师们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近几年,会计学院科研成果丰硕喜人,是学院创新科研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办法、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未来,学院将继续着力加强科研管理和服务,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从而推动会计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