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会计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日晚,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敏行楼207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任赢阳主持。

支部副书记李潇琦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从理论学习、党员培养和党建活动三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自我批评与小组互评,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小组代表依次表态,将突出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认真落实会后整改工作。

吴春梅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积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二要积极创建样板支部,推进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党纪建设,务必做到懂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她还勉励全体党员同学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全方位推动自我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