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到访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798

会计学院 陈晓丹 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应会计学院的邀请,38日上午,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资源配置室副主任王涛、财务部综合室副主任徐伟冲、财务部成本费用室副主任黄旭来我校访问交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院长温素彬和副院长潘俊对到访领导予以了热情接待。

吴春梅对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三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希望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互动。温素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继续推进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建设和财务数智化转型。潘俊感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与南钢继续开展课题申报、案例研发和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研究与实践。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三位到访领导对南京审计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产业教授、研究生工作站和产学研校企实训基地,与南京审计大学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会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