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 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会计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840

会计学院 陈晓丹 报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314日,会计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计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沈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沈静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论述,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学习教育部、江苏省关于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标准和案例,开展热烈讨论,力求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管理和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

专题学习后,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分别阐述近期行政工作的主要内容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对学院行政人员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二级管理下行政科室的分工与合作、会议安排的注意事项和行政人员的个人提升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