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润泽会计学术论坛(第47期):科研课题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930

会计学院 报道

2023312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会计与治理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润泽会计学术论坛(第47期)在敏知楼516如期举行。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徐光华教授、王玉东教授、李心合教授作会计学院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青年教师等人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温素彬主持。

首先由温素彬院长致欢迎辞,温素彬院长着重介绍了三位教授在课题申报方面的丰富经验,希望指导专家可以针对本次申报教师的课题申报书给予批评和指正。

会议上,参会的各位青年教师分别展示其课题内容以及研究成果,三位教授仔细聆听各青年教师课题报告,凭借自身专业领域的知识,针对各课题的具体内容的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与具体修改措施,指导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地完成课题内容。

会议经过两个小时的充分探讨和交流,申报教师的疑惑得到了充分的解答,同时受到了极大的启发。会议结束后,申报教师主动向专家请教,和专家继续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