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认养一片草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702

会计学院 沈静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22日上午,会计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认养一片草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成员和部分研究生志愿者积极加入到除草护绿、美化校园的行动中。

志愿者们携带除草工具,来到敏知楼东侧的西府海棠草坪,他们充分发扬不怕冷、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开展清除杂草行动,后续还将对草坪缺失的地块进行修复,对长势不良的草地重点施肥浇水。

“认养一片草坪”活动旨在通过长期养护一片草坪,提高学院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劳动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劳动育人的功能。下一步,行政管理党支部将不断扩大志愿者参与范围和领域,持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美丽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