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工作处调研指导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670



32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婷、任振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副院长黄中生及学院分管招生就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吴春梅主持。

黄中生首先对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介绍学院采取的激励就业、指导服务考研以及招生宣传的工作安排,并对学院招生就业的工作难点进行剖析。任振、曹婷对会计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任振就访企拓岗、举办小型专业招聘会等促就业举措提出建议,希望学院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曹婷就学院招生计划制定、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希望学院提前做好谋划,开展具有学院特色和亮点的招生宣传工作。

吴春梅对学生处的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会计学院一定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招生优势,做实做细招生工作;同时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精准服务,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多措并举实现高质量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