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联合沁园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2025届同学寒假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202414日上午, 会计学院联合沁园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2025届同学寒假实习动员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院长温素彬、副院长黄中生、沁园书院副院长李俊、沁园书院2024届、2025届学生代表、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所长郦仲贤先生作为嘉宾出席

温素彬指出,专业实习实践是本科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理论由实践赋予活力,他结合自身经历体会,阐述了专业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寒假等时间认真开展专业实践实习

李俊指出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并希望同学们遵循我校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做到知行合一,在就业职业上务实敢闯。

吴春梅首先向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江苏分所)表达诚挚的谢意,该所是我校的重要实习基地,也为学院培养了诸多优秀校友。她用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做出理性的就业选择也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利安达事务所(江苏分所)给予的实习实践就业机会,积极实践,充分就业。

最后,郦仲贤所长进行了宣讲。他首先介绍了利安达的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践的时间、工作事项安排及对实习生的要求和希望,并代表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欢迎同学们前来实习实践。

此次动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就业平台和机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为将来高质量就业迈出了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