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MPAcc学位论文再创佳绩

会计学院 报道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24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顾子嘉(指导老师:董必荣、刘辉)的学位论文《徐工机械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创造路径及优化研究》、高铭婧(指导老师:高凤莲、史晓明)的学位论文《美邦服饰代际传承下企业家社会资本流失原因及绩效后果研究》榜上有名。

 

会计学院2023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论文题目

作者

导师

徐工机械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创造路径及优化研究

顾子嘉

董必荣、刘辉

美邦服饰代际传承下企业家社会资本流失原因及绩效后果研究

高铭婧

高凤莲、史晓明

 

  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经过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综合评议、专家委员会审定和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23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49篇。

会计学院将以会计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AAPEQ)为契机,加强MPAcc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