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后备人才(合伙人方向)培养项目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1182

会计学院  报道

2022731日,由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后备人才(合伙人方向)培养项目”选拔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会计学院具体承办了本次活动。

来自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的近7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项目的选拔。选拔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专门派人,将试卷直接送达现场,并当着考生面拆封试卷,严格按监考规则进行监考、分发试卷和密封试卷。在面试环节,采取“双盲”方式,将考生和专家分别编号、排序、抽签、隐匿姓名和单位等方法和手段,分组面试,努力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选拔。

来自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丁庆波秘书长,袁远、马晓蓉副秘书长等全程并监督本次选拔考试活动。在面试前的专家会议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专程看望来校参加面试专家,对省注协将行业人才培养这么重要的活动放在南审,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本次选拔面试的厅领导、行业专家和高校学者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我们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行业主管部门、各会计师事务所等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就业等多领域、多方位的合作,走出南审的产教融合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