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

江苏省级研究生工作总站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注协”)是在省财政厅党组、理事会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下开展行业管理和服务的法定组织,依据《注册会计师法》和《社会团体登记条例》的有关规定设立,承担着《注册会计师法》赋予的职能、财政厅党组委托和财政厅领导交办的职能,以及协会章程规定的职能。成立于1993年7月,2001年12月增挂“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牌子。



江苏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天衡伴随着中国经济一起发展,伴随着客户一起成长。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天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十多家分所,超过1000名专业人员的综合性会计师事务所。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中国上市公司雇主最佳审计机构前十强”事务所。中审众环成立于1987年,拥有一批行业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技术专家和一支高水平经营管理团队。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信”)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先生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86年复办,2000 年成立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立信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2010年,立信获得首批H 股审计执业资格。2010年12月改制成为国内第一家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始创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是全国首批自主创立品牌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沿革,事务所形成了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发展态势,连续多年在全国百强所排名中名列前茅,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等执业资质,入围“国务院国资委中介机构”、“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中介机构”名单库。



其他实习基地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历经30多年的发展,信永中和已实现集团化、一体化管理和国际化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具有品牌影响力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信永中和集团拥有审计鉴证、管理咨询、税务服务、工程管理4个平行的业务板块,在中国大陆及其它15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0个办公室,员工总数逾10000人,包括480多位合伙人。



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财政厅批准设立从事法定注册会计师业务的专门机构,其依托南京审计大学的专业力量和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会这一平台的资源,面向全社会提供会计、审计等专业服务。历年来均被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文明会计师事务所、被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评价AAAA级事务所,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第32名。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天职国际,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资本市场服务、咨询服务、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企业估值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作为首批获得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质的专业性咨询机构,天职国际拥有国有特大型企业审计,金融相关审计,信息系统审计、会计司法鉴定、境外上市公司审计咨询服务等多项业务资格。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等,是全球第六大会计网络平台RSM在中国内地唯一成员所。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1981 年。致同总部设于北京,是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英文名称为Grant Thornton。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致同在全国拥有28个分支机构,超过300名合伙人,6,000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逾1,200人。通过与致同国际世界各地的成员所紧密合作,致同积累了丰富的全球资源和业务经验,将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包括审计、税务和咨询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

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是为响应财政部、中注协“做大做强,走出去”的号召,2008年由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所及其部分分所与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变更名称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3年初,改制变更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会计审计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第一,全球排名前二十位。天健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雄厚的专业能力。拥有包括 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省属大型国企、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 5000 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户6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近300家。按承办上市公司审计家数排名,在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全国第二。近三年通过审核的IPO企业在所有同行中名列前茅。



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

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前身为江苏苏亚审计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5月(原隶属于江苏省审计厅),2000年7月,合并设立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3年11月,经江苏省财政厅批准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司法鉴定资格、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资格、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格等。是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